無名

诗与史。

The Same

透。

從第一次在出租車上相遇開始。

我就覺得妳是特殊的。

最特殊的,是那雙眼睛——

某方面而言,和我一樣的眼睛。

橄欖嫩葉般滴翠的顏色,卻有綠水晶原礦的壹種自然之美。

啊,就是那種剛剛被采出的礦石初次放到陽光底下的樣子。

即使最終會被打磨成柔閏的形狀鑲進銀或金的精緻花邊裏,也應該帶著泥土與巖石磨礪出的冰冷棱角,在夜色中閃爍著只屬於礦石的幽冷光芒。

而在那底下,藏著的東西才是最美麗的。

瞳孔深處糾纏的是,無法抹去的哀傷與幽秘的心緒。唯有妳正面與我交戰時,我才能從那裏窺到我的影子,還有妳企圖隱藏的——

淡薄溫柔。女性的溫柔。

這時的你,更可愛了。

古銅色肌膚上一道道新的,舊的傷痕展露無遺。在燈光下閃耀著蜂蜜般甜美的光。

那輕蹙的眉梢,那微微顫動的睫毛,那緊閉的,淡粉色櫻花般的唇。

好想現在就讓你與我融為一體。

不行,要求過婚,經過你的應允才可以呢。

否則啊,你會不開心的吧。

這樣美麗的你,還是不要有那令人心慌的四肢會比較好哦?

愈合能力很棒啊……剛剛砍下來就長出了幼嫩的新枝。透過薄薄的皮層,可以看見粉紅色的新肉。

我不禁吻了上去。

沒關係,樹既然可以茁壯地長起來,也可以輕鬆地被砍斷。

手上的戒指和你的眼睛是一樣的顏色噢。

以後啊,我會幫你做所有事情的。

讓我為你換上裙子吧。

偷偷出去看了很久,才用所有積蓄購買的。

看起來就像瑪格麗特玫瑰溶瀉在明澈的月光中一同流淌。柔軟的絲製品。

你穿上果然很合身呢。

我還是很擔心會失去你。

那麼,用繩子捆起來吧。

這是愛的束縛,這是我們之間的聯繫。

所以,你一定不會介意的吧?

一想到將會被這絲絨般細膩光滑的肌膚包裹就激動不已。

那麼讓我打理一下,來迎接醒來的你吧。

今天是情人節呢。

Torso還有一個意思,是未完成的作品。

那麼請你和我一起把剩餘的章節寫完吧。

如此美麗的頭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冴木空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4)